Tuesday 8 December 2015

SOOKPING & WEIZ TOO

CONGRATULATION TO SOOKPING & WEIZTOO

ACTUAL DAY
甜美新娘子出嫁啦💖💖
谢谢新娘子早早就预订了我为她指定彩妆师,也放心让我尽情发挥,只要我觉得好看,漂亮就对了,非常相信我,我也补抓到新娘灿烂的笑容,真是幸福满满😙😙
祝您和老公恩恩爱爱,三年抱两🎀🎉🎊










WEDDING DINNER SESSION 
甜美花仙子造型🌸🌹🌿🍀🐝





更换第二个造型,敬酒仪式🎉🎊
*因为室内很暗,拍的眼睛都黑黑了,很可惜哟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